你有没有见过他 - 不才

【填詞】你有沒有見過他 by 不才

曲:鍾嘉欣《鋼琴哭》
詞:傅白
原唱:慕容毓
翻唱:不才
後期:墜一

你有沒有見過在花市賞著魚的那個他
他有沒有向你朗誦閃電一般霹靂詩歌
是否提及去年的我 嘆氣像是在黃昏沮喪的春色
將“語”未落 卻把茶水緩慢遞給唇舌

你有沒有見過用報紙折青蛙的那個他
他有沒有教你摘下風中搔癢難癒的月色
曾麻木渡過哪條河 絲毫不錯愕用目光托起船舸
將“語”未落 卻把茶水緩慢遞給唇舌

只有大雨中 才敢忍涕落 眉上挨滿山光並水色
要我說他卻比時光還利落
一剪流光未曾剩許多

只有大雨中 才羞於乾涸 將一杆瘦骨淅瀝養活
要我說他卻比時光還俐落  
輕易將洶湧海水 攥成汙濁

你有沒有見過病毒一般的他借眼神傳播
他有沒有向你說天生癡人是勤奮不可得
是否提起少年的我 曾有一刻 配合發夢的坎坷 
將雨未落 年輕的雲色或許是仁慈的 

只有大雨中 才敢忍涕落 眉上挨滿山光並水色
要我說他卻比時光還利落
一剪流光未曾剩許多

只有大雨中 才羞於乾涸 將一杆瘦骨淅瀝養活
要我說他卻比時光還利落  
輕易將洶湧海水 攥成汙濁

只有大雨中 才敢忍涕落 眉上挨滿山光並水色
要我說他卻比時光還俐落
一剪流光未曾剩許多

只有大雨中 才敢放聲歌 將許別人的花開還我
要我說他未比時光還俐落
曙色投身進長夜 夢意外的我

歌曲原址:http://5sing.kugou.com/fc/14199038.html

©kirsty05 | Powered by LOFTER